• 院系校區

    我们擁有四大校區、六大學院及聯合研究生院

    broken image

    亞太商學院本部

    Main Campus

    10 Anson Road,#03-05 International Plaza, Singapore 079903

    +65 6225-2828

    info@apsb.edu.eu

    春去春來,在馬六甲,跟隨先賢的腳步;感受曾經的艱難歲月與時代的新穎。在這裡,您可以坐在課堂,感受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專家教授的精彩授課。

    broken image

    亞太商學院駐中國教育組

    China Campus
    Block 8, SEG ECO Center, No. 18 Bulong Road, Shenzhen, Guangdong Province
    +86-755-3314-7088
    sec@apsb.edu.eu

    於香江邊,感受自由港和國際大都市的繁華與喧囂;於林蔭下,聆聽大師們的點石成金。我們是否在?這個快進的高科技社會,停留下片刻的腳步,回憶那懵懂的青春與修學的歲月?

    broken image

    亞太商學院(曼德勒)校区

    Mandalay Office:

    No.1, Junction of 26th & 66th Street, Chan Aye Tharzan Township

    +95-9-899668866、77、88、99

    pmc@apsb.edu.ky

    在曼德勒,置身于万佛之国聆听千百年延绵不绝的佛陀传承;于此间,仿佛在丛林漫步;在此时,亦能随心随性释放真我以荡涤灵魂,洗去一身铅华与疲惫。

    broken image

    亞太商學院(波士頓)學研中心

    Boston Office:

    Times Research Center, 60 Tudor Rd, Chestnut Hill, MA 02467

    +1-617-3263888

    boc@apsb.edu.ky

    在美洲學術中心,毗鄰哈佛,於陽光下感受時光靜怡與學術氛圍的完美結合。在這裡。登臨學術殿堂頂點。

    broken image

    亞太商學院--韓南大學聯合研究生院

    Daejeon Office:

    70, Hannam Road, Daedeok District, Daejeon, South Korea

    +82-42-623-1234

    krc@apsb.edu.eu

    延續大明文化、傳承儒家思想。韓國,中華文化圈一份子。此處,驚嘆於中華文明對他國的影響力,更能感受華夏文明的包容性。

    broken image

    亞太商學院附屬紐芬蘭和拉埃布拉的學院

    Affiliated 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 College:

    299 Mt Scio Rd, St. John's, NL Canada, A1B 4L6

    +1-724-3630111

    doc@apsb.edu.eu

    毗鄰北極極地、遨遊冰山海川。紐芬蘭,與12億年形成的大自然景觀相輔相成的是紐芬蘭近五千年的人文景觀。無數迷人的自然美景令人神往。

  • 三大研習所

    秉持學研並重、堅持融貫中西、踐行知行合一

    broken image

    藝術研習所

    Arts Institute

       藝術研習所以現代管理觀念與管理理論為依托,以文化市場需要為根據所設計的新型研習所。她包含“奢侈品管理”,“時尚管理”,“文化藝術管理”三個輔助專業。
            亞太商學院與聯合院校以綜合培養,潛質全面開發的教學理念,通過大量與藝術管理相關的藝術生產, 藝術市場營銷,藝術經紀,知識產權,國際法規,公關,廣告等課程,全面教授各 種藝術門類的規律和特徵。期間還讓研修生直接參與大量的藝術活動策劃與經銷,以期學以致用,增加實際技能。從而為參與文化市場開發及經銷紮紮實的理論和實踐基礎。

    broken image

    法商研習所

    International Law and Business Institute

       21世紀,管理學面臨新挑戰:轉變社會的國際化進程,對於管理學與法學在理念與技術層面的結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這也催生了“法商管理(Business Administration In Legal)在法律上)”概念的提出。
            亞太商學院“法商管理”課程的擴展,這也標誌著法商管理學派的延伸。法商管理專業三大知識模塊:商務,法律,外語。提出的並非法商管理,而是法商結合,是培養居安思危,適應國際化時代發展的新型管理人才。法和商的結合應該遵循到一種思維方式和解決問題方法尺寸才可以。

    broken image

    數據研習所

    Data Research Institute

       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發展,有效利用、處理、分析並深入剖析大數據的專業人才的需求正快速增長。因此,數據科學專業已在商業、自然科學、生命與醫療科學以及其它領域受到廣泛的關注。融合數據科學的基本理論、數據採集與管理、數據分析及高可擴展性的知識發現等專業知識和技能。數據科學將側重於最尖端的大數據處理技術,並接觸到支撐大數據技術的前沿理論與方法。
            如何以培養一個實際研究課題項目來展示商業、政府、安全、醫療、生物、自然科學、環境等領域中能夠熟練運用數據科學的基本概念來設計創新的方法及應用,是最重要的發展趨勢。